小默

一直在找寻老婆

《漩涡》第十二章:换他!

第十二章:换他!

  昏暗的房间,分不清昼夜。靠在墙角的男人被铁链禁锢着,沉沉睡去。

  地藏的生意越做越大,余顺天渐渐感受到威胁。只是他不相信,凭地藏一个人能够在短短几个月发展出这么庞大的产业。有些关系,一旦发生,便无法隐藏。假如地藏真的是郑的软肋,那通过他除掉郑汉守这个香港最大的对手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地藏并未下飞机,准确说是并未出现在约定好的地方。接机的手下没有立刻联系郑,以为是自家大佬又一个人跑去哪里逍遥。在这座城市一个不起眼的居民区,密不透风的窗户,空无一物的房间,地藏缓缓睁开眼,无力的抬起头。

  “振国,好久不见。”余顺天和善的笑着,这些年他致力于慈善事业,也练就了这幅无害面孔。只是,眼睛无法欺骗人,带笑的嘴角终究未传递到眉梢,地藏循着声音,四目相对,一方是深不可测的冷,一方是无畏的嘲笑。

  “余主席这是想念旧人,要重温当年?”

  “阿国,我知道你怨我当初,可不论怎样你都是我疼爱的弟弟。”

  “和余主席做兄弟,我地藏可没那么长命!”

  “振国,你同外人的关系都比我好啊。”

  地藏狠狠的瞪着眼前人“什么外人?”

  “郑汉守,你们的关系可真亲密。是他在帮你吧?”

  “他是我大哥,帮我是顺手的事。”

  “顺手?那你爬上他的床也是顺手啊。”

  地藏想要挣脱枷锁,拼命挣扎,白色衬衫洇出了鲜红。

  “你不要急,放心,你马上就能见到他。”

  “你他*的要怎样!姓余的,你他*敢动他。”

  “怎样?我不仅要动他,我还要他……去死。”附在地藏耳边轻轻吐出的两个字,瞬间令对方冒了冷汗。

  郑汉守连夜返港,紧缩眉头,散发出逼人的寒。

  “老板,余顺天说…冯先生在他那里,要…要您亲自去换。”

  “余顺天…好,时间地点,换人。”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