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默

一直在找寻老婆

《漩涡》第十三章:喜欢你。


  来拥抱着我形成漩涡

  卷起那热吻背后万尺风波

  将你连同人间浸没

  我爱你仍是那么多

  来拥抱着我从我脚尖亲我

  灵魂逐寸向着洪水跌堕

  恋爱在蚕蚀我如地网天罗

  不顾后果这贪欢惹的祸。

                              ——漩涡

  还记得多年后再见面时的场景,他坐在大厅一角,仿佛被一切世人厌弃一般,自顾自的欢娱。手指残端被金属环绕,紧握着酒杯,配合主人的欢笑忙碌着好似正常。明知地藏早已经不是当年单纯的冯振国,而对方也早就将那一夜当作人生中的污点,尽可能的擦拭遗忘,但此刻的郑汉守却坐在车内,应约前往换人地点,路程不知为何出奇的漫长,漫长到好像可以回顾一遍与他相处的点点滴滴。   

  其实,自己与地藏真正在一起的时间也真的只有不到一年,从开始计划到强行让他接受自己,这一年郑汉守终于得到了反复出现在梦中的那个人,尽管他已不是曾经的少年,可自己的情感却日益加深,到如今竟有了用命来换对方的想法。

  嘴角微微上扬,这个男人,真的值得自己用命去换吗?郑汉守用手指轻轻敲击着膝盖,终于到达交换地点,没有下车,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

  “老板,我们到了。”

  “嗯,按我说的去做。”

  “是。”

  郑汉守并不打算一人前往交换,他并不相信余顺天会按照约定放人,甚至,他在怀疑地藏是否真的是被“抓住”的。没错,自己对地藏是真心的喜欢,可对方的若即若离总是牵动着他敏感的神经,一年的时间,足够加深自己对他的珍爱,可是否能撬开他的心扉让自己占有一席之地呢?过去的一年里郑汉守不知道,而此时此刻他更倾向于去否认。对方只不过是接受了自己开出的诱惑条件,在他与地藏的世界里,一直也都是自己在不断付出。劲敌的铲除也好,商界的谈判交易也罢,直到泰国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自始至终都是自己在单方面主动,至于对方,郑汉守并不认为他的情感会超过自己。

  “振国,你觉得郑汉守会不会出现?”

  “他出现就会放我?余顺天,你没那么好心。”

  “是啊,两个最强的对手同时落在手里,怎么会放虎归山?放心,我会先毁了他,然后再废了你,地藏。”

  地藏强作镇定,内心却开始不住颤抖。郑汉守,这个不惧任何人事的家伙,千万不要……。一直以来自己都认为是他一厢情愿的靠近,殊不知一天天的接触,内心的某处柔软被慢慢碰触,一次次的亲吻,触摸,一次次的呵护,誓言,在自己满身是血被他抱入怀里的那一刹,地藏便知是自己输了。曾经的冯振国败给了好兄弟的伪装,今天的地藏却败给了一夜假意后的真情。他怕郑汉守会失了理智来交换,他更怕看着他倒在自己面前。“守护”仿佛是他的宿命,从青年至今,尽管一颗心满是伤痕被盔甲护着一层层封闭,但终究是对着郑汉守开了缺口,慢慢去爱。

  时间已过,郑汉守并没有出现在约定地点,地藏坐在车内松了一口气。

  “哈哈,余顺天,你失算了。”

  “看来他真的不爱你,真可怜,从来就没得到过爱。”

  “老子从不需要。余顺天,会有人来杀你的。”

  “哈哈,好啊,看看郑汉守是不是真的这么狠,看着你去死!”

  地藏被余顺天手下从车里拽出来,当场断了双臂。疼痛袭来,他再也忍不住痛苦声嘶吼出来,肉体的折磨好过心中的痛。郑汉守的车停在不远处,他没想到余顺天这么没有耐心,也这么大胆。就在他面前,地藏被折断双臂。

  电话响起,“郑老板,你就在这附近吧。再听听地藏的声音,以后怕是没机会了。”

  “余顺天,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立刻放了他。”

  “好啊,你出来,我就放他。”

  郑汉守安排了手下在附近,也同样报了警,本想等警察来,一起动手令对方身败名裂。只是,恐怕来不及了。他否认地藏对自己的感情,甚至潜意识里觉得他在余顺天那里不会受伤。只是,当一切来袭,还是乱了阵脚。地藏痛苦的喊声,刺进心中,痛而无药可救。

  “我现在过去,叫他们停下。”

  地藏蜷缩在地上,突然停止的踢打,令他抬起头,望着郑汉守走过来,他一颗心悬在半空,想让他走,却发现已经喊说不出话,艰难的站起来……

  警笛声传来,余顺天下令动手。蛰伏在四处的人手混乱护着双方的大哥,挟持地藏的人中枪倒下,他跑向郑汉守,瞬间的暂停,挡下从远处瞄准对方心脏的一枪。怀抱着地藏,血顺着胸口流下,脸色惨白。

  “…老子…不欠你了。”

  “谁让你…出来的。”

  “郑汉守……我…喜欢…你。”

  爱像漩涡,碰触便会深陷。一夜疯狂后,是他先动心动情,却又是对方用同样的回应将陷入加深。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