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默

一直在找寻老婆

《漩涡》第十一章:真心?假意?

第十一章:真心?假意?

  地藏住进医院,郑汉守停下大部分工作,照顾这个负伤的小可怜总要亲力亲为。

  “想吃点什么?”

  “没胃口。”

  “怎么了?不舒服吗?叫医生来看一下?”

  “唉,不用,你别大惊小怪。”

  “那怎么没胃口?”

  “换谁在这破地方待这么久都没胃口。”

  “医生说还要观察几天。”

  “我好了,这也太无聊了,每天就是对着你,大眼瞪小眼。”

  “你不想见我,那我下午不过来。”

  “不行!”

  “……”

  就这样地藏硬生生又在医院住了半个月,郑汉守也同样陪了半个月。假如说之前的相处是不得已混杂着不情愿,那如今则多了许多依赖和舍不得。地藏在郑汉守的臂弯内,轻轻打鼾,沉沉的依靠。

  “你明日先返香港。”

  “不一起吗?”

  “还有些工作,处理完就回去。怎么……舍不得我?”

  “切!我地藏还没对谁留恋过。”

  “你不是总说无聊,先回去,过几天我就返。”

  “哦。”

  和往日不同,郑汉守并没有反驳地藏的花心,而是顺着对方,加快结束了对话。虽察觉到地藏的忽然低落,郑汉守却也没有再继续,转身离开了酒店。

  这个男人,什么意思?地藏坐在床边,思考着这几日郑汉守的反常。与其说反常,却更像是变得正常了。他不再刻意强调自己同他的关系,也开始注意床上的克制。这样的相处,换做以前,地藏一定会很满意,可如今,一日日的相处,对方突然的冷漠,自己反倒有点不习惯。

  “下飞机记得报平安。”

  “知道啦!我的大老板。”

  地藏坐上返港的航班,因为这次去泰国走的突然,并没有亲信跟随。返港的机舱里也只有两名郑汉守临时派给的保镖。

  “地藏该到了吧?”

  “冯先生还没有发消息。”

  “嗯……那你联系一下。”

  “是。”

  郑汉守知道,自己对地藏是百分之百的喜欢,可他呢?原本以为用利益诱惑对方就可以满足自己的欲望,可当生活慢慢继续,却开始想要得到更多……他的灵与肉,他的真心。

  


接近尾声,拖得很久了,努力不坑。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