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默

一直在找寻老婆

《漩涡》第九章:有一点动心



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却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

有那么一点点动心 一点点迟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飞机升向高空,地面变得越来越遥远。

  “我不明白,你去趟泰国,为什么都要我陪着?”

  “嗯。”

  郑汉守闭眼假寐以躲避地藏一路的埋怨。这是他第一次同自己出国,自从答应了这场交易,郑汉守便带着地藏出席了许多不同的活动,拓宽了他的圈子,也慢慢拉近了两人的关系。起初大家都认为地藏是郑新认的兄弟,只是随着相伴赴约的次数越来越多,慢慢也开始传着两人并非只是单纯的兄弟。郑汉守并不在意,但流言蜚语的传播令地藏开始有些抵触与他一同出现在人多的场合。

  “我问你话呢!你光嗯是什么意思!”

  “我不带你去,还能带谁?”

  “你养了那么多人,随便挑哪个不行。”

  “我现在只养你一个。”

  “丢!老子用你养……”

  郑汉守贴近了对方的侧脸,轻嗅着熟悉的味道。这是他一个月前送给地藏的礼物,对方似乎……很喜欢,每次见面他时都能嗅到这熟悉的前调,以及淡淡的无穷回味,就似地藏一般,令他浅尝却深陷。

  “这次去泰国,是想让你接手一些我的产业。”

  之前的承诺也随着感情的投入不断实现着,几个月不到,地藏的帮会已在香港占据了前三的位置。

  “你在泰国还有产业?”

  “不止泰国……”

  郑汉守顿了顿,终于忍不住亲吻着对方的脸颊

  “不然怎么有实力做你的男人?”

  “你够了!在飞机上能不能克制一点。”

  “好,我尽量。”

  郑微笑道,他的笑藏着一种蛊惑,令地藏不由得心跳加速。自己与对方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是床上缠绵的饥渴灵魂还是一同出息各种场所的兄弟或者……伴侣?几个月的相处,似乎发现,自己对他并非是那么……抵触,反而在每次缠绵之后,无力的任由对方搂在怀中,心底总是涌出一份莫名的满足。漂泊了三十多年,是否真的有一个人在乎自己?在报仇的道路上独自前行,他又为何不知不觉的强行加入?是一时的兴起……还是多年的执着。明明平时那么冷清的人,对着自己却是什么甜腻的话语都吐露。有时候,地藏很疑惑对方到底看中了自己的什么?而最近令他更疑惑的是为何当自己与他四目相对时总会有一种心动的错觉。是因为每一次生意上的帮助?是因为多次在饭局上对自己的维护?是因夜夜温柔的缠绵?还是因为多年前被强行遗忘的第一次印记?感情很奇怪,总是在毫无准备时闯入心间……

  只因一点动心,当事人又怎知,相随而来的是用一生去守护的陪伴。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