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默

一直在找寻老婆

《漩涡》第八章:交易



  第二天,地藏醒来已是中午,睁眼便看到身边正拿着电脑处理工作的男人。郑汉守醒的很早,静静看了一会儿怀中人的睡颜,实在不忍心打破清晨的这份宁静美好,便靠在床头处理起了公务,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

  “醒了?”低头注视着此刻睡眼惺忪的地藏,趁其不备亲了对方的嘴角,“早安。”地藏的睡意被这突如其来的亲吻彻底驱散,怔了几秒,回忆起了昨晚……

  “你!”地藏起身反扑在郑汉守的身上,只是起身的瞬间才感到身体像是被巨石碾过一般……疼痛刺激着每一处神经,尤其是那个地方。所以郑汉守轻易便又将他压在了身下,“怎么?昨晚还没玩够吗?”微笑着将手向某处探去,地藏是彻底怕了眼前的人,忙伸手去阻止,“别……不要了……痛。”求饶一般轻声吐出的话语,果然令郑汉守停止了动作,翻身重新开始对着电脑工作。

  “做个交易如何?”看地藏阴沉着脸,默默坐在一旁,郑汉守缓缓开口“我可以帮你除掉余顺天,条件是……做我的情人。”“情人?你他×做梦。”地藏彻底火了,让他做一个男人的情人……“等等……除掉……余顺天?”因为昨晚的事此刻的地藏过于敏感以至于忽略了这是……一场交易。“我可以帮你壮大势力,让你做成香港最大的帮会,当然也就会帮你除掉最大的竞争者。你也可以拒绝我,这种事我会不强求。”地藏此刻只想翻一个白眼,不强求昨晚是谁把自己要了一遍又一遍,这个外表严肃正经的人一定是一个变态。

  但地藏还是同意了对方的要求,因为他觉得只要自己不被下药,在床上还不一定是谁上谁下,或许还可以报了昨晚的耻辱。郑汉守就是自己被断指前一同过夜的那个男人吗?地藏坐在床的另一角,思绪随着键盘的敲击声被带回了那个夜晚。

  “我……要你……”,这是地藏的第一次,也是这之后多年来唯一的一次与男人做这种事。趁着酒醉,他疯狂的渴求,趁着酒醉,他无所顾忌。以至于早晨醒来,不顾一身酸痛匆匆逃离。他甚至都没有去多看一眼床上仍在睡梦中的男人,也没有在脑海中留下他的面容,一切就是这样突然的发生又终止。他回到帮会,下午便被余顺天设计,从此……

  地藏抬头看着郑汉守,对方似乎是遇到了什么问题,微微蹙眉,琥珀色的眼镜微微反着正午从窗外射进的阳光,棱角分明的脸庞,以及那与年纪不太相称的发间白丝。想到这个人是唯一和自己发生过关系的男人,以及昨晚……地藏的心中慢慢产生了一种猜想,这个人……是喜欢自己吗?而当把他和七年前联系在一起时,昨晚的愤怒和不甘却只剩下一些些被算计后的生气。“我好看吗?”郑汉守抬头正对上了地藏的目光。


 


评论(4)

热度(23)